环球贸易中心欢迎您!

北京环球贸易中心,北三环安贞商务圈时尚荣耀地标形象!

时间: 2020-05-22

  2011年10月,由金隅股份投资建造, 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经营管理的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。该酒店坐落于北三环中心位置安贞桥畔,是50万平米大型高端商务综合体"环球贸易中心"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  酒店共设有总统套房、豪华套房、标准房、行政客房等不同规格的客房441间(套),大型宴会厅和国际多功能会议会展中心,中式、西式等多种风格的餐厅,特色酒吧、咖啡厅等休闲娱乐项目,全面满足环贸国际商务区乃至周边企业更多样化的商务生活需求。

  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的开业,不仅填补了环贸国际商务区乃至北三环区域高端商务酒店的空白,更加提升了北京环球贸易中心在商业地产的持续竞争力,商圈内业态的日益丰富,必将成为提升区域商务价值的动力引擎,加速该区域高端商务国际化进程。

  设备装修:1.办公用房技术参数:房间状况:环贸中心Ⅰ座双塔楼内单层建筑面积为1900平方米,大厦采用核心筒式户型设计,在办公室内可俯瞰大厦周边各个方向景观。单元的设计呈矩形,小于10米的进深,保证纯阳光办公。人性化设计,可根据客户的需要随意阻隔,分区灵活,可有效提高租用面积的使用率。裙楼三层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。

  北京环球贸易中心,针对写字楼客户需求,以达到客户最高满意度为宗旨,运用顶级设计(Top Design)、钜筑顶级配置(Top Amenities)、提供顶级服务(Top Service),以如此“3T”楼宇发展理念,建构全新尚层建筑,打造北三环最大专业写字楼群。这座气势磅礴、规模宏大的集群式建筑群落,以近500,000平方米之体量,集5A级智能化写字楼、五星级酒店、涉外酒店式公寓、会议会展中心等多种现代商务功能于一身,成为京北规模最大的写字楼群。北京环球贸易中心一期现已建成,为国际甲级5A智能化写字楼,位于项目群最北端,直面城北四通八达、顺畅无阻的交通干线北三环,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。北京环球贸易中心一期建筑面积12.8万平方米,每栋塔楼地上建筑体面积近4.6万平方米,地上24层,地下4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