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贸易中心欢迎您!

环球贸易中心京城北三环地标建筑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环球贸易中心好多人称它为北京城北三环上的一个庞然大物,从而也是京城北三环地标建筑物,作为北三环上的标志性建筑物,到多人不知道它的人,不知道为何如此称呼这个建筑物,下面和小编一同来领略一下北京北三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      其实我们称它为庞然大物真是一点都不夸张,环球贸易中心在北三环路上最最醒目最最抢眼的就是它。它的外形方方正正的和其他区域的地标相比,并不是去以强调设计感为主,二十它以50万㎡的超大规模和体量一举成为北三环最最具有代表性的项目。

   区位:经济中心 

     配套:企业摇篮

1609678025910108.jpg

     北京环球贸易中心位它是于东城区的三环内。东城区那是北京的中心城区,它具有厚重而浓厚的文化积淀。20年前,北京东三环就是一些厂区的所在地,而现在这里是众多金融、网络、地产、保险等一些高端企业的所在地,也是一些中小企业创业和成长的摇篮,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。使它一战成名,让人欲罢不能,无可抗拒的地理位置,与良好的自身条件。金融街等商圈的环绕左右,让无限的商机去交汇、融入,三环内的车水马龙,人来人往,灯火交替,相互映照让本来就繁华的三环更加繁华。智能的系统与现代社会融为一体,跟随社会的脚步,A、B两座面积已超了1200平米、高度已达6.8米的中央大堂,C、D、E、F这四座写字楼大堂高度近9米,明亮大气,南北通透。去营造一个健康清新办公环境。配备最先进的会议视听设备和世界领先的数控系统,为商务会议提供了一个最适配的空间。办公用房分区十分灵活,可随意阻隔,人性化的设计,全套的办公设备,打造高效、舒适的办公环境。写字间配套的有宴会空间、品质餐厅、咖啡厅、特色酒吧等,满足了边休闲边会客办公等多样化的需求。

      环球贸易中心也是作为了北三环上最大的商业综合体,配套了各大品牌餐饮、电影院、健身房在内,既可以满足企业客户的日常休闲生活,吸引了不少客流量。无形中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资源。